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超越悉尼!卧龙岗成澳房价增幅最大城市

大量悉尼置业者涌入伊拉瓦拉(Illawarra)地区,使得卧龙岗(Wollongong)成为澳洲房市发展最强劲的城市。
      
最新研究显示,过去一年,卧龙岗这座位于悉尼南部的城市房价增幅达到全澳最大,现在它已成为澳洲房价第三贵的城市,仅次于悉尼及墨尔本。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卧龙岗房屋的价格上涨了16%,单元房价格上涨14%,超过了悉尼房价的增幅13%。卧龙岗取代悉尼,成为了澳洲房价增长最快的城市。
      
据悉,目前卧龙岗的中位房屋价约为72万澳元,单元房中位价为52万澳元。相比之下,布里斯班、柏斯、阿德雷德等一些相对较大的城市中位房价仍维持在55万澳元以下。而墨尔本的中位房价则达到81万澳元,悉尼为108万澳元。
      
CoreLogic的高级分析师库什(Cameron Kusher)表示,卧龙岗近来房价猛增,主要是悉尼居民涌到该城市寻找更为实惠的物业所致,需求增大,房价自然上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