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最新民意调查:澳总理艾伯特支持率飙升

最近的民意调查分析显示,现任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Tony Abbott)的受欢迎程度已经明显上升。

虽然今年早些时候,艾伯特宣布将一名英国王子授予勋爵的行为引起了民众的不满,但他所领导的联盟党支持率持续上涨。

而对于艾伯特本人的个人满意程度也在每个州都表现出上升,这是澳大利亚新闻民意调查分析在过去3个月得出的结果。

不过,新闻民意调查分析了5771位选民后发现,反对党领袖薛顿(Bill Shorten)的支持率堪忧,他的个人满意度在除了南澳以外的几乎每个州都有下降。

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两党选优中,联盟党和工党在新州和西澳都以50%对50%的支持率持平。
尽管联盟党的支持率上涨,反对党在维州、南澳和昆州的支持率仍然较高。

变化最大的州是新州,联盟党的基本支持率上涨3个百分点至18个月最高的42%。在新州,艾伯特的个人满意程度也上涨了10个百分点。

工党的支持率在新州降至2013年大选以来的最低,而在昆州则达到了5年以来的最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