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圣诞节购物者变得更精明 购物前先用手机查价

购物者正变得比以往更加精明,他们通过在商店里使用手机来尽可能捕捉最优价格。

《西太银行圣诞节金融报告》发现,在商店里四处闲逛的时候,72%的购物者会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来查询商品价格,看看他们是否能在其他地方找到价格更实惠的商品。

西太银行发言人Jessica Power说,节假期间商品都会变得比较贵,这激发了消费者使用所有可以任意支配的电子工具来阻止他们花钱过度。

她说,“有一大部分购物者已经检查了预算,有21%的人没有制定圣诞节预算。”“在圣诞期间有这么多花费,指定一项预算来规划我们的花费是很重要的。”

消费者监管机构Choice的发言人TomGodfrey透露,在寻找圣诞礼物的时候购物者应该保持警觉,确保他们不会花太多钱。

他说,“如果你想要买到最实惠的东西,那么在你买东西之前检查一下价格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在别的地方找到价格更低的相同产品,那么这值得让你去询问零售商,进行价格比对。”

如果消费者在其他门店购买相同产品,并且价格相同,那么一些零售商会为消费者进行价格匹配。

一些零售商甚至会给消费者一个小折扣。

来自国民银行的数字总经理Todd Copeland说道,国民银行已经发现,过去一周里,使用手机来检查财务状况的消费者人数出现激增。

他说,“这周国民银行对网上银行登录进行了新的每日记录,连续几天下来通过台式电脑或移动设备登录网上银行的消费者达到了大约175万人。”

“我们预计这样的状况将会持续到12月18日,这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我们预计将会第一次看到网上银行登录超过200万次。”

对于那些想要在网上购物的消费者,澳洲零售商协会的首席执行长Russell Zimmerman表示,这周末将会是今年最忙碌的一个周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