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华为4G智能手机周三在澳发售 售价$99全国最廉

澳洲最便宜的4G智能手机本周将发布,您如果掏出一张100元钞票来购买,还能找零。

华为出品的Ascend Y550屏幕为4.5英寸,安装最新谷歌安卓系统,主摄像头像素达到500万,在沃达丰(Vodafone)的售价仅为99元。

澳洲沃达丰(Vodafone Australia)的销售主管Ben McIntosh称,他们很看好这款即将于周三开售的廉价手机,并预计它将“炙手可热”。

“我们尽可能地进货,”他说道,“我们的库存达到了极限。这是沃达丰在澳洲进行的最大的单笔手机交易。”他还指出,目前与Ascend Y550实力最接近的竞争产品售价至少贵了50%。

目前,Telstra最便宜的4G智能手机是三星Galaxy Ace 3,售价为179元,Optus提供的Alcatel Pop S3售价则为149元。

今年早些时候,澳洲在线零售商Kogan发售了一款明基手机,售价为249元,并将其标榜为“全球最物有所值的4G安卓智能手机”。虽然折扣价只有229元,但Kogan Agora 4G手机现在相比之下也显得非常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