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苹果iPhone6上市在即 哪家电讯商套餐最优惠?


如果您正准备在本周五入手新iPhone,您或许正在考虑是否继续使用原有的运营商服务,然而,您的运营商不见得能提供最划算的套餐。

如果您真的不关心您闪闪发亮的新iPhone包含了哪些服务,那么您应该去找的运营商就只有Virgin一家。每月55元,您将获得300MB的数据和为期2年价值300元的通话及简讯。此外,如果您是从另一家公司转来的,Virgin目前还推出了一款特别优惠的iPhone套餐,将每月奖励您2GB的数据。这包括一个30元的套餐,外加每月25元的手机款(handset repayments),而您将获得一支16GB的iPhone 6。

维珍为iPhone 6 Plus推出的套餐也是最便宜的,每月60元就能获得相同价值的服务和一支16GB的手机。

第二便宜的是Optus的套餐,然后是沃达丰(Vodafone)和Telstra。

如果追求最高的性价比,那么您有几个选择。

沃达丰的64GB iPhone 6套餐是最划算的,包括月租80元的Red Plan,外加每月2元的手机款。套餐提供每月4GB的数据(外加1GB的奖励),无限通话和简讯,而且,您在海外时只要每天再多付5元,就可以像在家里一样使用手机。

如果您想买iPhone 6 Plus,那么Virgin的套餐要稍好一些。每月87元,Virgin将提供您一支64GB的iPhone 6 Plus,无限通话和简讯,每月4BG数据,如果您是新客户,还将获得每月2GB的数据奖励。

如果您目前的合约还有几个月才结束,但您急着想换用最新的iPhone,那么您就在Optus和Telstra之间选一家吧。它们都会为您提供最高200元的补贴,以打发被您提前解约的现有运营商。

Optus的套餐月租86元,赠送5GB的数据流量,无限通话和简讯,以及一支64GB的iPhone 6。而iPhone6 Plus的月租为91元。

如果您希望在乡村地区获得更好的信号,那么Telstra最划算的套餐月租需86元,包括一支64GB的iPhone 6,700元的通话,无限简讯和1.5GB的数据(外加每月1GB的奖励数据或价值1000元的额外通话/彩讯)。

此外,如果您在一年内再度升级手机,Telstra将不再额外收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