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女亲属揭性虐仍信谢清白 起初决定不报警追究

据称,曾遭受谢连斌性虐待的年轻女亲属直到今年5月才提出性侵指陈。她向法庭表示,自己沉默多年,直到今年5月,对谢连斌的第一次审判(随后终止)开始以后,她才开始思索自己说出真相的义务。“我在作证前需立誓诚实…如果我不披露性虐的事,便隐藏了一部分真相。”

该女子说,5月下旬,她第一次向心理咨询师吐露了曾遭受性虐待的过往。

然而,她仍在烦恼要不要报警,因为她“相信谢连斌是清白的”,并且她想要保护谢连斌的妻子林姝不再受到进一步的伤害。

法庭获悉,该女子曾经向谢连斌的事务律师格雷纳(Kara Greiner)提起过性虐指陈一事,在简讯中说:“我有一些资料,可以帮助检方,摧毁辩方…”

该女子说,她去见了格雷纳,后者认为她需要独立的法律意见,并表示,她是否要挺身而出,“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这位年轻女子表示,她起初决定不告诉警方,并在简讯中告诉格雷纳“我不会继续追究这件事了,我会继续表现得像没有发生过这些事一样,因为我依然相信谢连斌是完全无辜的”。
然而,在与她就读的大学里的其他朋友、知己以及一名教授交谈之后,她改变了主意。

“我跟很多人进行了交谈,自己也想了很多,”她说,“我决定,如果谢连斌有罪,而我又决定看在林姝的份上保持沉默…那么我跟林姝下半辈子也不想再跟他一起生活了…为了安全起见…我决定把我所知道的一切都告诉法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