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禽兽魔鬼都不足以形容此货 女亲属指遭谢压身强吻 林宅血案需审到明年

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负责审判林宅血案的约翰逊法官(Peter Johnson)宣布,本案的审理将一直持续到明年年初,陪审员们未料本案的审讯过程还如此漫长,闻讯都十分震惊。约翰逊法官准许陪审员们在下周一前以书面形式申请退出审讯。

周五上午,法庭和陪审员接到了修订后的审判时间表。

约翰逊法官告知15名担任陪审员的男士及女士,从8月初开始的此次审讯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平安夜的午餐时间前,而后明年年初再接着审理。

约翰逊法官接着表示,他可以从一些陪审员的脸上明显地看出他们对审判时间表的修改反应很大,他准许陪审员们在下周一前通过书面方式告诉他,时间表的改变是否给他们造成了“无法克服的困难”。

谢连斌被指控在2009年7月18日凌晨潜入北爱平林家,杀害了林氏一家五口,包括他的大舅子、报刊亭店主林愍,林愍之妻林云丽,林云丽之妹林云彬,以及林氏夫妇两个年幼的儿子林涵和林涛。

早前,一名据说遭到谢连斌性虐待的女性近亲告诉陪审团,凶案发生后,谢连斌开始趁她睡觉时潜入她的卧室,并且至少一次“强吻我”,还“把他全身的重量压在我身上”。

这名年轻女性称,她试图“推开他”。

“我能感觉到他硬挺的阴茎抵着我。”她说,“我试图躲开,转开了头。”

被告谢连斌的这位年轻女近亲周四表示,多年来,她不曾对哪怕一个人说出被告对她进行性虐待的事。对于此次是否出庭作证,她也曾多次改变心意,包括在与谢连斌的事务律师就此事会面后,发短信表示“我还是想帮他(指谢)…不管什么事,我一直100%支持他”。

她表示,自己之所以保持沉默,是不想“压垮”谢连斌的妻子林姝。“我知道说出来会毁了我跟她之间的关系。”

但后,她的想法发生了动摇,想到“万一斌真的有罪…我有证据证明,所以只能把我所知道的告诉法庭”。

受害女性详细描述了谢连斌对她的所作所为。“在一段时间里,每周可能会有几次,有时候连续三四天,然后一整周都没有,接着又开始了。”

“起初我努力不理会,装作不知道,假装还在睡觉。”

“随着(侵犯)变得越来越深入,我也越来越不舒服,就会稍微挪开一点。我会转身侧睡,这样就不必面对他,或者翻身趴着睡。”

审讯将于下周一继续,控辩双方将继续对这位年轻女性进行交叉询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