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林母称谢「人面兽心」 女儿嫁他如鲜花插牛粪

据《悉尼晨锋报》周四报导,林宅血案被害人林愍之母朱凤琴在法庭上指被告谢连斌“人面兽心”,还称女儿林姝嫁给他犹如“鲜花插在牛粪上”。

“我从前以为他受过高等教育,不至于那么坏。现在我看清楚了,他是禽兽(a monster)。”朱凤琴在新州高等法院作证时情绪激动地说。

检方指控谢连斌因对林家怀恨在心,于2999年7月18日凌晨潜入悉尼西北区北爱平林宅,使用锤状凶器谋杀了大舅子林愍,林愍之妻林云丽,林云丽之妹林云彬以及林氏夫妇的两个儿子,林涵和林涛。谢连斌坚不认罪。

今年早些时候,对谢连斌的首次审理中途被叫停,目前是重审。

皇家检控官特德斯齐询问林母,她在两次审判之间“发现了”什么。“是谢连斌。这个人是人面兽心。”林母说。

检方称,在林宅血案发生前的一年中,谢连斌曾对一名少女亲属作出“不当性行为”,凶案发生后,犯行升级,谢开始时常对少女进行性虐待。

朱凤琴称,她过去觉得女婿谢连斌“没有那么坏”,但自从性侵指控“曝光”之后,她现在觉得谢就是个“禽兽”。

她还引用中国谚语,称女儿林姝好比“鲜花”,“相反,谢连斌就是牛粪”。

审判仍在继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