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悉尼人口老龄化加剧 实用性住房需求大增

随着人口老龄化,悉尼北岸对于满足个人需求的功能性房产的需求正在逐渐增加。

由于更多人希望在家呆更长的时间,而且政府的措施也予以支持,实用性的房产变得尤为重要。

根据The Population Experts的数据,Mosman当地75岁以上居民的人数比大悉尼地区人数超过了三分之一。

80岁的Phillip Favaloro早就明白他应该为自己和患上了老年痴呆症的妻子找一处更为实用的房产。虽然从外表上可能看不出来,但他位于Mosman Upper Almora St 54号的房产设计专门迎合了如今已去世的妻子的需求,同时还保留了对潜在房产买家的吸引力。

“我买下这栋房子时就打算要对它进行改建。”Favaloro说道。出任一家国际出版公司副主席的他于2007年买下这栋房产,并进行了内部改建。

“我们保留了外部的砂石墙壁,不过完全拆除内部进行改建,还增建了一个楼层。”“我对建筑的要求是迎合我们的特殊需求,同时又不能让这个家看起来像个养老院。”“很幸运的是,帮我改建的那位建筑师对于我的境况非常同情。”

Favaloro的住宅安装了手扶梯、防滑地板、感应灯和触屏开关,而且地板是抹平的,开放空间内没有任何障碍,楼上基本也自带了一个起居空间,主卧还有一个小厨房,这个空间可用作家长休息的地方。

来自McGrath Mosman的中介Kate Melrose与Piers van Hamburg一起销售这栋房产。Hamburg主要服务于“大房换小房”卖/买家,帮助人们对自己的居住情况做出决定。

Melrose则与开发商、退休机构和职业理疗师展开合作,为大房换小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我开始了‘轻松换小房(Downsize With Ease)’的项目,是因为我注意到这类买家的需求与合适住房之间存在巨大的差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