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今晚7点 墨尔本白夜节启幕 预计将吸引50万观众涌向市中心

将于周六晚拉开序幕的“墨尔本白夜节(White Night Melbourne)”将在12个小时内为参与者献上逾100项精彩纷呈的节目。

周六晚7点起,墨尔本白夜节就将正式启幕。在接下来的12个小时里,这个通宵达旦的文化节将把墨尔本变成一个丰富多彩的奇境。

去年参加了这一文化盛典析本地作家Keith Gow称:“你会在人群的裹挟下,参加一个又一个的节目。那当然非常地累人了,但是我也非常地兴奋。能在12个小时里在市中心做你未曾预料到的事,那感觉太棒了。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东西。谁知道会有那么多的人?大家都想好好地玩一玩。我没有看到有谁发怒、喝醉或失控。我想我们大家都心怀着敬意。”

去年的首届墨尔本白夜节取得了出人意料的巨大成功,吸引了约30万人到市内参加。今年澳洲唯一的白夜庆典将用音乐、艺术、表演、电影、时装和设计再次欢庆墨尔本的激情和创意。

艺术总监Andrew Walsh称,393名艺术家和逾100名工作人员创造了这场盛典。根据此前的报导,这届白夜节料将吸引50万人。

本届白夜节值得关注的一些活动包括:从Yarra River、Melbourne Boathouses和Alexandra Gardens向天空投射奇幻灯光的探照灯塔;用150立方米石块堆成的360度声光作品;投射到维州国立艺术馆国际厅门墙上的摄影作品Tattooed City;以及墨尔本市游泳馆整夜的花样游泳表演。

墨尔本标志性的文化建筑维州国立艺术馆和维州图书馆等也将通宵向公众开放。

墨尔本白夜节注意事项:

*活动地图可在全市的询问处索取,也可从网上下载;
*Southgate和市内的部分餐厅、咖啡厅和美食广场将会延长营业时间。Special Food Stops则从周六晚7点一直持续至次日清晨7点;
*所有的公共区域都不得喝酒;
*Metro Trains、Yarra Trams和巴士服务(周日凌晨1:30后为NightRider)将通宵运营。周日凌晨1点后将按特殊的时间表运营;
*从周六晚6点至周日上午8点,部分道路将封闭。受影响的道路包括St Kilda Rd、Swanston、Flinders、Collins、Bourke、Lonsdale、Latrobe和Franklin街;
*建议将车子停在活动区域外,然而步行进入市内。

更多详情,请登录whitenightmelbourne.com.a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