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南澳华裔按摩师猥亵两名女顾客被判罪名成立

据2013年12月21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一位华裔按摩师被阿德雷德地方法庭判猥亵袭击两名女顾客罪名成立,受害者声称被告违背她们对他的信任。44岁的张新甘(音译,Xingan Zhang)在一位传译的帮助下,在阿德雷德裁判法庭冗长的聆讯中未聘请律师为自己辩护。他被控去年1月14日和15日,在Oaklands Park区一家按摩院内先后猥亵袭击两名女顾客。

裁判法官戴维斯(Luke Davis)裁定他罪名成立,但张新甘坚称自己无辜,并表示会上诉。

他在聆讯中说:“我将要上诉。我不会找律师。我是无辜的。我过去(在中国)是一位律师。”

两位女顾客在提交法庭的声明中说,她们感到被一位获信任的人侮辱和身体遭到侵犯。其中一位妇女声称,张的行为已毁掉她的工作、社交和爱情生活。她在声明中说,她现在对自己的伴侣在身边感到为难。她抱怨自己,厌恶自己,感到羞辱。

她谴责被告:“你夺走了我的一部分,我永远也拿不回来。我在余生将蒙受你对我所做的事情。”“由于你对我所做事情,你不值得原谅。”

另一位妇女在声明中说,张的行为给她带来灾难性后果。她与伴侣的关系已结束,她的三个孩子觉得这一事情难以启齿,不知如何应对。“我的伴侣感到无法理解而结束我们的关系,我的孩子生活亦受影响。”“我感到受侮辱。这是一位处于受信任地位的人进行的身体侵犯。”

检控官伊文斯(Peter Evans)警长告诉法庭,张应被判坐牢,但他并不反对给予缓刑。他说:“由于被告处于受信任的地位,而且两次违法行为前后发生时间这样接近,我要求判留刑事案底和需交监守行为保金。”

裁判司将在下个月判刑。但被告表示绝不接受检控官提出的任何刑罚。张新甘在被定罪后告诉法庭,他是无辜的。他将会上诉,并且不会找律师帮他打官司,因为他在中国曾担任过三年律师。

家住Kiman Park区的张还表示,他不会把被法庭定罪告诉妻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