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外媒:澳大利亚最富城区近4成豪宅被中国买家包揽

据2013年12月20日环球网报道,这个世界似乎总是不乏有钱人。在位于悉尼北岸的澳大利亚最富城区Mosman,一名中国富豪最近以超过10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5413万元)资金购入一幢豪宅,创下了2013年Mosman房价的最高纪录之一。而全年间,Mosman有近四成豪宅都是被中国买家包揽。

对此,澳大利亚Belle房产公司主席福特(Tim Foote)认为,中国买家会在2014年继续提振悉尼的房地产市场。他说:“今年大约有30%-40%的售价300万元以上Mosman房产,被卖给了中国人。”

福特说,出售的豪宅建于1983年,起价是1000万至1200万。据他所说,买主是澳大利亚居民,在中国大陆及香港都有商业机构。“我们一共接待了参观这幢房产的35个家庭,海外买家也有20多个打听的,基本都来自中国。”

福特预测,2014年的楼市将在1月末重新开盘,届时亚洲买家将纷纷抵达悉尼度过新年。他说,他们一般都喜欢全砖房产有水景房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