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悉尼亚裔男子持刀猛砍兄弟头部 八旬老母被重伤

据2013年11月21日中国新闻网报道,悉尼西区奥本(Auburn)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两名亚裔人士身受重伤,其中包括一名80岁老妇。一名20多岁的亚裔男子在案发现场束手就擒。
  
周三(20日)下午1点,急救人员在奥本Northcote Street的一处民宅外对一名80岁老妇和25岁男子进行了治疗,他们的头部和颈部均受伤,伤口据信是由大砍刀或斧头造成的。
  
据了解,25岁伤者浑身是伤,有目击者称他血流不止。80岁老妇在急救人员抵达现场时已经失去了意识。另外一位男子当场被捕,被警方带走问话。
  
警方称,他们于中午12点50分接到报警电话,得知两人在一宗家暴事件中被人捅伤。

据Northcote Street一位居民称,他看到一名男子持刀追杀另外一名男子。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表示:“我看到一个亚裔男子持砍刀沿街追杀另外一名亚裔男子。”“他把受害者拦截下来后,就疯狂地用刀剁受害者的头部和颈部。”“他几乎是朝着可以下手的任何地方乱砍一通,头部、手臂和颈部。”他称,施暴者的袭击持续了一段时间,后来一些邻居冲上去拉开了他们俩。
  
“每个人都在大叫‘住手’和‘别打他’,后来他终于停止了。但在受害者起身试图逃跑时,他又追着他并再次用刀砍他。”“接着,有越来越多的人出来劝架,不久后警员抵达现场将他逮捕了,而他连逃跑反抗的意思都没有。”
  
他称,这起袭击案发生在他母亲的房子外。“他没有袭击其他人,我想他应该是被惹怒了吧。”据他说,这两人为兄弟,住在对街。“邻居们在试图分开他们两个人时还一边打电话报了警。”“要不是他们阻止了他,我看他会把他的兄弟砍死。”
  
另外一位目击者表示:“我当时带着一个一岁的小孩过马路,突然听到了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尖叫声,我以为是有人在吵架。”“如果凶器是一把斧头,他就死定了。受害者呆呆地坐在地上,旁边有个警员在看着他。”“那个亚裔男子被捕时,一直叫‘我想坐牢,你们抓我吧’。”“几位警员用手铐铐住他的双手后,用一个棕色袋子包住了他的手臂,然后正式将他逮捕了。”
  
一个奥本社区脸书账户(名称为Auburn 2144)的管理者向记者透露,被警方带走的男子实际上是受伤男子的弟弟,也是八旬老妇的儿子,但尚未得到证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