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著名女星妮可•基德曼被华裔狗仔撞倒 当场发飙

据2013年9月13日中国新闻网报道,澳洲女星妮可·基德曼在离开纽约时装周Calvin Klein秀场时惨被一名骑自行车的华裔狗仔撞倒在地,花容失色,仪态尽失,当场发飙要控告肇事者。  
当时,妮可刚刚离开Calvin Klein秀场,正要回到她下榻的Carlyle Hotel。
  
然而,就在她走向门口的时候,一个名叫卡尔·吴(Carl Wu)的自由摄影师骑着自行车咆哮着向她冲过来。目击者称,当时,吴和妮可的距离近得危险,他似乎握紧了刹车,但刹车却似乎不起作用,车子猛地撞上了妮可,害她被撞倒在地。
  
目击者说,妮可没有明显可见的外伤。但经历了此番飞来横祸,这位向来以气质优雅、仪态端庄著称的澳洲女星也禁不住当场发飈报警,想要控告肇事者。不过警方却说,他们会为在人行道上骑车一事给吴开出罚单,但不会以刑事罪行逮捕他。一名警员说:“这场事故是一起意外。”

据悉,吴是一个自由摄影师,此前也曾与其他明星发生过冲撞,包括Lady Gag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