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下一个莫扎特?华裔少女钢琴一曲夺达人冠军

12岁的Nina Fan将会成为黄金海岸的下一个莫扎特吗?当绝大多数的同龄人在课后飞奔回家看漫画书之时,Nina的心却随着音符跳跃。这位年轻的钢琴家没有白辛苦,上周六,她夺得了2013年澳洲达人赛(2013 Talent Quests Australia)的青年冠军(Junior Champion)。

Nina只花了几分钟时间就让评审惊叹不已。这位来自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的学生称,“这是一个挑战,但我很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钟。能用音乐表达我的喜怒哀乐,这让我很开心。能让评审吃惊地看着我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上跳跃,这种感觉也非常地棒。”

据悉,Nina每天晚上都要练习2个小时的琴。“我会弹钢琴、拉大提琴,现在开始学唱歌了。我在比赛中获得的认可证明这所有的一切努力都没有白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