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李逸仙:为澳大利亚华人参政作出自己的努力

据2013年08月11日中国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联邦大选将在9月7日举行,竞选活动正在进行之中。澳工党候选人李逸仙表示,竞选是艰巨的,现在是澳大利亚华人在政府中有真正代表的时候了,我们要发出自己的声音。

在新闻发布会上,李逸仙说:“15年前,我积极参与政治,从未放弃为澳大利亚同胞服务并提供支持的愿望。过去10年我经营企业,现在是我来服务社区的时候了,是我和我的家人回报给予我们那么多机会的国家的时候了。”

他说,现在,澳大利亚的华人越来越多,在议会中需要我们的声音,要有我们的面孔,特别是我们的年轻一代希望在议会中看到华人的代表参政,会更增加信心。

澳大利亚联邦贸易部长马尔斯鼎力支持李逸仙参选。他说,李逸仙年轻而有能力、有活力,并具有经营中小企业的经验,是一名理想的候选人,期待李逸仙当选议员,领导所在选区创造美好的未来。

澳大利亚华人团体协会主席吴昌茂、澳华文联主席余俊武分别讲话。他们表示,澳大利亚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华人华侨已成为这个国家重要的一部分,华人参政议政会更加促进澳中两国友好往来,鼓舞华人华侨,为澳大利亚作出我们的贡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