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澳洲男性还是很传统 重视亲子关系 更多澳男盼当爹

据2013年7月6日《每日电讯报》报道,任何一个男人都可生孩子,但只有真男人才能当爸爸。研究人员发现,10个澳洲男性当中有8个想要生小孩,比例远远超过想当妈妈的澳洲女性。

但不要期望男人会把这个问题和朋友大谈特谈。来自工作解决方案团体的金恩(Andrew King)表示,和家人的联系被视为是澳洲男性“内心深处珍视的东西”,他们很少会在公开场合讨论这个问题。

“这可算是男性的一个大进步。随着时代的转变,当今男性乐意拉着孩子的小手逛街,也会自豪地推着婴儿车到处跑。许多男性都把亲子关系视为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金恩说。

据报道,69%的受访男性长期渴望生孩子。来自悉尼Asquith的警官罗伯特斯(David Roberts)上周第三次当上父亲,他表示自己非常渴望生小孩。

“我喜欢和别人谈论我对孩子的喜爱,但我不觉得其他男人会公开说想要孩子。”罗伯特斯说。“我不介意这么做,因为我的父母也非常爱我,这是我的成长方式。孩子的出生也令我工作表现更好。没有比这更好的事了,我喜欢推着婴儿车上街,炫耀我的孩子,我是个自豪的爸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