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性奴役6名亚裔留学生 39岁悉尼北岸华裔妓院老鸨被判罪名成立

据2013年4月3日《每日电讯报》报道,39岁的悉尼北岸华裔妓院老鸨黄建梅(Chee Mei Wong,音译)因为性奴役六名年轻的马来西亚留学生而获罪。
  
据悉,黄建梅强迫6名年轻女子每天在Willoughby区的Diamonds妓院中工作最长20小时,并强迫她们为客人提供不寻常的性服务,以便她们偿清向她借的债。
  
自称为Yoko的黄建梅从马来西亚招聘来这几名女子,为她们申请了留学签证后就把她们接到妓院中卖身,并告诉她们每人都必须偿还5000澳元的学费、机票费和签证费。
  
黄建梅此前拒绝承认7项指控,包括在2008年至2010年经营妓院时性奴役他人的罪名。她的辩护律师Bruce Quinn称,她只是这家妓院的一个临时前台接待员,而且这6名大马女子一天的工作时间从未超过20小时。

不过,经过一天的讨论之后,陪审团仍判定黄建梅全部罪名成立。黄建梅将于5月31日接受判刑审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