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郭德纲调侃“被移民”:德云社澳大利亚分社成立落户墨尔本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记者 潘宣)已经确定将上蛇年春晚的郭德纲1月23日凌晨遭网友微博爆料已经移民澳大利亚,移民类别是杰出人士永居签证,对此有网友质疑郭德纲去年才刚刚当选为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委员,移民的话还能否胜任此职位。23日下午,北京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辟谣,称郭德纲表示自己从未移民外国,也没打算移民。随后,郭德纲也在个人微博上以调侃的口吻辟谣“被移民”。
  
  2010年起郭德纲曾率德云社弟子两度到澳大利亚墨尔本演出,2012年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工党领袖安德鲁访问华时,郭德纲也以私人身份陪同游览故宫,关系非常好。今天凌晨长春国贸透露有网友爆料称郭德纲其实已经移民到了澳大利亚,移民类别是杰出人士永居签证。网友还称消息来源于澳大利亚的一家律师行:“给他办这个的是悉尼一家有名的华人律师行。”
  
  对郭德纲移民传闻,北京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表示,“网上流传此消息后,我区有关部门联系郭德纲委员本人进行核实,他表示,自己并未移民外国,也没有打算移民外国。目前正在备战春晚。”23日下午16时左右,郭德纲随即也在个人微博上调侃自己“被移民”:“我做为一个有着天津户口的中国籍公民正式宣布,德云社澳大利亚分社已成立,第一家海外德云社将落户墨尔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