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山火还没灭 洪灾已到来 已致一人死亡 另有两人失踪


昆州记录到第一位洪灾遇难者——周五下午,一名老汉的尸体被从Bundaberg东北区Burnett Heads的水中拖了出来。

下午2点,昆州警务专员司徒瓦特(Ian Stewart )称,这名老汉的死与洪灾有关,当局尚未联系到死者家属。

早些時候,一名27岁女子在试图烫过Gympie附近Widgee Creek时不幸被河水冲走,目前下落不明。另外,一名失踪于Hervey Bay北区Pacific Haven的年轻男子仍为被寻获。

与此同时,昆州中部 Bundaberg昨天遭遇六个龙卷风袭击,导致150多处民宅受损。今天下午,该地区的居民收到了紧急转移的命令。

昆州洪灾和风暴损失已经促使澳洲保险委员会(Insurance Council of Australia)宣布全州蒙受了巨灾(catastrophe)。Bundaberg当地的河流水位即将逼近9米,这比两年前的洪水时期还高,居民被命令在有限的时间里必须立刻转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