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房产中位价高达200万澳元 墨尔本3住宅区最富贵

随着East Melbourne加入Deepdene和Toorak的行列,成为富人中的富人所青睐的居住地点,墨尔本现在已经有三个区的住宅中位价超过了200万元。

RP Data的数据也显示,Mornignton Peninsula地区和西部三个郊区的房价在过去五年里蓬勃发展。

St Andrews Beach的房价中位数飙升了70%至61.2万元,Cape Schanck的房价则上涨了66%。

Sunshine North的涨幅居西区之首,39.3万元的中位价在五年里飙升了63.6%。而在Braybrook和Albion,它上涨了大约60%。

在市场的另一端,Frankston North也有一些价格最为低廉的房产,中位价仅为23万3902元。
位于Yarra Ranges的Millgrove也是淘屋猎人们的挚爱,这里的中位房价仅为24万1052元。
RP Data的研究分析师库舍尔(Cameron Kusher)说,讨价还价最好的地点是在城市的外围地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