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澳洲华裔孕妇驾车被撞 警方搜寻逃逸肇事司机

据2012年11月30日中国新闻网报道,警方正在寻找驾驶面包车撞上一名华裔孕妇汽车,导致她撞上旁边一辆卡车的肇事司机。

日前,28岁的凌女士(Lydia Ling)驾驶一辆深蓝大众汽车在Kwinana高速公路南向行驶,当时她在中间路段。右边是一辆白色面包车,左边是一辆Scania半拖挂卡车。

警方称,她来到South Terrace出口后,白色的面包车从右向左时撞上了她汽车的右边,将她的汽车推向左边车道,她的汽车因此撞上了左边道路上的卡车。

虽然车祸中没有人受伤,但她20个月的孩子当时就在车后面,身上落满了破碎的玻璃。白色面包车在附近200米停下后,一名男性司机走出,检查了汽车后径直开走了。

凌女士将再次临盆,她向媒体说,车祸让她受到很大的惊吓,她的婆婆当时也在汽车中。

凌女士说:“真是让人震惊的经历。不过,还好没有任何人受伤,一个导致车祸的人出事后逃走,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当时一切都很快,我还有可能撞上前面的那辆车。”

柏格(Roy Begg)警官称,白色的面包车司机是白人男子,警方希望他自己走出来说明情况。“他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这真是非常低劣的处理方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