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10月大女儿热死车內 亚裔女承认误杀罪

一名亚裔女子因将10个月大的女儿留在滚烫的车上,致其死亡而被控。11月29日,该女子承认犯有误杀女儿的罪名。

周四,21岁的Michelle Nguyen在致死女儿Thy Tran一案开庭审理之前,就在维州最高法院上认了罪。

法庭此前获悉,去年11月5日,Thy在Glenroy的家中,被Nguyen留在了车窗紧闭的车上,而当时室外温度高达27度。据称,为了哄两个孩子入睡,Nguyen驾车带她们出去兜风,在回到家里时,她把老大,2岁的Thao抱进屋里后,却把仍在熟睡的Thy留在了车上。

15分钟后,Nguyen曾出来查看过Thy一次,之后便又回了屋,打算过15分钟再出来。不料竟在椅子上打起了瞌睡,并且一觉睡了一个半小时。当她惊恐地意识到这一点,并跑到车上去抱Thy时,幼女已经没有意识了。赶到现场的急救人员无法救回Thy。据悉,Thy当时的体温高达41.5度。

Nguyen的保释期被延长至2月1日,届时她将出庭进行抗辩聆讯。误杀罪名的最高刑期是20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