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不爱别墅爱公寓 单身女性拉动公寓销量增长

2012年11月2日新闻集团网站报道,单身女性推动了澳洲首府城市公寓销量的增长。房贷机构表示,多数女性购买者正在寻找自住房源,但是购买投资房的人数也有所增加。

房贷机构Rams发言人Chris Thornton表示,在独立住房贷款申请人中,女性占据了50%,不仅如此,她们在承受抵押贷款方面还比男性更具抗压性。他说:“长期以来,我们已经发现了女性在抵押贷款业务方面所占的份额有所增加。”“她们更善于存钱和偿还抵押贷款。”

位于墨尔本的“Pride Real Estate”公司的销售经理James Meldrum表示,在他的客户中,女性客户的占比较大。他表示,对于女性来说,Elwood、St Kilda以及Balaclava的新房更具吸引力。她们对500,000元以下的单元房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如果我在这些区域拥有100套公寓,那么我将成为一名富翁,”他表示,“女性们正在寻找价格为500,000元至800,000元之间的高端房产。”

同样,在布里斯班,根据大型房产代理公司Ray White的房产经纪人Colin Walsh的说法,女性们更倾向于购买公寓楼而非独栋别墅。

“寻求在内城区购买单元楼的年轻及中年女性人数出现了明显的增长,她们对于住宅的主要要求在于其安全性,同时要求住房要临近学校及便利设施,”他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