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澳广墨尔本女雇员夜半归家途中失踪 警方忧其被害

上周末,澳洲广播电台墨尔本的统筹员Jill Meagher与同事出外玩耍,不料却在归中途中突然消失不见。警方认为她可能已经遇害。周一,一名路人在Brunswick的一条巷道内发现了Jill的手提包,警方因此对这条巷道展开了地毯式搜寻,希望能够找到有助于破案的蛛丝马迹。

周一早上6:30,一位路人在经过Hope St附近的一条巷道时,发现了一个被扔在一辆汽车旁的手提包。他当即报警。警方之后确证这个手提包属于已经失踪的29岁爱尔兰裔女子Jill。据悉,包中有Jill的私人证件,但警方不愿透露其中是否有她的手机。早前的报导称,Jill的手机已经关机。

周一下午,警方称,他们在Brunswick区Victoria St和Ovens St交汇处发现了一双鞋子,此处离手提包被发现处仅有200米。但警方随后称,这双鞋子与Jill无关。

凶案调查人员John Potter称,他担心Jill已经遇害。“我们尚未发现任何可证明她遭遇暴力袭击的物件证据,但是这个案件的情形让人非常忧虑。因此,我们今天(周一)搜寻了这位失踪女子的公寓,并接手这个案件。我们当然希望此案能出现最好的预期结果,但我们担忧她可能已经遭遇不测。”

据悉,上周五晚,Jill和同事一同,先是在Sydney Rd的Brunswick Green喝了酒,之后又与3名同事前往同样位于Sydney Rd、仅相隔200米的Bar Etiquette。周六凌晨1:30,她婉拒了一名男同事送她回家的美意,告别了同事,打算笔直地走上700米的路程,转个变踏上Hope St,回到她位于Lux Way的住宅。

警方认为Jill当天是沿着Sydney Rd朝北走,之后可能左转进入Hope St,打算回家。但就是从这儿开始,她的踪迹消失无影。

她的丈夫Tom告诉《时代报》,当他发现妻子迟迟未归之时,他从2点至早上6点便一直拨打电话,但是却无人接听,最后早上8点时干脆被转至语音信息。“我想是因为电池没电了。”Tom称,他整个人恍如身处地狱。
据悉,Jill的兄弟Michael McKeon是最后一位与Jill通话的人。他称,Jill大约是在凌晨1:45时打电话给他,询问中风父亲的身体。“她挂电话时显得有点忧心忡忡的。听起来她正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拨了数个电话,但她都没有接。”

上周日刚刚从珀斯飞至墨尔本的McKeon称,Jill是一个乐天派,很喜欢打趣逗乐,而且总是积极乐观。“那根本就不像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