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真的假的?中国男子急寻在澳留学女友 称女友遭人撞伤

据2012年5月10日中国新闻网报道,一位名为“我族盟约”的网友昨日在微博上称,“我女朋友在新南威尔士悉尼留学读研二social work专业,前天晚上(5月6日)遭遇车祸,严重昏迷,我现在根本联系不上她,心乱如麻,现在感觉好无助,如果有在那边留学的同学们请帮我个忙好吗,将不胜感激。她叫林昱菲,我们是郑州的,高中是郑州外国语中学,大学是中央民族大学。”

他在微博上称,林昱菲“有一室友是个山东的,学财会,前段时间刚跟一个印度人结婚,现已经怀孕,有一个奶茶店老板,姓蔡,是个台湾中年人。”

“我族盟约”接受本报采访时说,“我女友出事那天,她的QQ在电脑上挂着,然后我一直和她联系不上,最后她的室友回复说她出车祸了,是被一个醉汉追赶出事的,然后就下线了,我就和她失去了联系。”

据他称,他口中的醉汉是林昱菲同校的一个华人博士,“以前经常骚扰我女朋友,好几次喝醉酒就躺在她家门口赖着不走。”

“我族盟约”表示,车祸前一个小时,他还曾与林昱菲通过QQ语音聊天,商量他下个月来悉尼看她女朋友的事情,并自称“我在郑州一所重点高中教书,现在教高三,正准备高考结束后去悉尼看她呢。”

由于该男子对其女友所在学校、在澳住址等重要信息都不了解,除了为寻人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之外,更有网友在其微博上质疑此事的真实性,“你们互相没有电话,你是怎么得到消息的?别人怎么通知你的?谁通知你的?”另有网友表示,“这人疑点重重,连她父母也联系不上,学校名不知道,电话也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显然非男女朋友关系。”而他则强调,“请不要怀疑我,我真的快急死了,两天没有合眼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