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新州为公屋租户推新贷款计划

新州政府将为公屋租户推出新的房租押金计划,帮助人们进入私房租赁市场。

新州家庭服务厅长高华德(Pru Goward)上周六宣布了这一计划,并且指出该计划将在5月1日生效,届时现行的房屋押金补助将被房租押金无息贷款取代。她说这个计划将确保租房者存钱支付将来的租房押金,使他们能够进入私房租赁市场。

高华德在声明中称:“新的房租押金计划还将为客户提供奖励机制,让租房者爱惜他们的所租住的物业,他们所支付的押金只要是未被房东合理领取的部分,都将在租期结束时归还给他们。”

鉴于新州公屋轮候名单上已经有超过5.6万名申请者,高华德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转变。当前新州政府每年为大约2.1万个家庭提供租房押金补助,一年大约耗费纳税人2500万元。

这一变化将使新州与早已施行该计划的维州、昆州、西澳、北领地和首都堪培拉地区达成一致。

“为人们提供房租押金将使他们能够在私房租赁市场租房居住,而不必轮候公屋租房。”她说私房新租户补贴(Rentstart)的变化并不影响相关申请资格和其他私人租房补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