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要想富 先修路 维州政府豪掷6.5亿澳元修缮公路基建


维州政府将在下周二的预算中揭晓6.5亿元的基建投资,墨尔本三个恶名远扬的平交道口和关键乡村道路将是重点整修对象。

据媒体获悉,百鲁政府将划拨3.5亿元拆除Mitcham的两个平交路口和Springvale的一个平交路口,此举将缩短车族通行时间。

此外,政府还将在未来四年里投入3800万元建设一条连接西部快速路和Ballarat-Burrumbeet Rd的链接线,并拨出5亿元修建Dingley和koo Wee Rup支线。

关键道路整修项目都是百鲁政府早在2010年州选举中承诺的,下周的四年期拨款将是兑现这些承诺的第一步。

州府预计新项目将直接创造两千多个直接岗位和1.4万个间接岗位,为维州的失业危机创造了一线希望。

预算案的其他基建投资包括:4年注资4200万修建西部快速路复线,连接Beaufort和Buangor;注资1200万升级Stud Rd位于Boronia Rd和Mountain快速路之间的路段;拨700万在Strzlecki和Hyland快速路等乡村干道建设超车道;西门大桥将获得1400万元的升级和维修费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