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涉毒被捕获保释 悉尼性感女模畏罪潜逃

一位著名的悉尼泳装女模特因被指控走私毒品而遭到指控,不久后一位顶级律师和一位爱出风头的医生为其垫付了15万澳元的保释金,她获得有条件保释。不料近日这位性感的女模竟潜逃,已遭警方通缉。
这位37岁的女模特名叫赛蒙(Somone Starr),曾入围《男人帮》杂志的“全球最性感女性名单”。她因2009年被澳洲联邦警察部发现携带达“可交易数量的毒品”而被拘,但在悉尼律师安东尼(Anthony Renshaw)和医生约瑟夫(Joseph Grech)联合缴纳15万元的保证金后,获得保释。作为保释条件之一,她必须住在约瑟夫医生(支付了5万元保释金)一套位于Double Bay海洋路(Ocean Ave)的公寓内。

赛蒙原本应该于上个月出庭受审,但却未出现在法庭上。因为赛蒙违反保释规定,迟到4天未出庭,法官本周二发出了逮捕令。

安东尼曾表示,如果赛蒙逃跑,他上交的5万元将不会再要回来。但近日他在法官的私人法庭要求撤回自己的保释金。“这是我第一次为别人缴纳保证金……(没想到赛蒙逃跑了)这令我十分尴尬。”

而约瑟夫也表示目前不知道自己的10万元保证金能否退回。“赛蒙15岁的时候,我就认识她了。但现在我已经有9个月没有见过她的面,在我好心为她缴纳保证金后,她自己倒好,跑了。我认为这是对我极大的背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