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疑似吉拉德阵营故意将陆克文粗口咒骂视频流出 陆外长承认失态

昨晚,疑为吉拉德支持者的一名匿名用户将陆克文当年的一段粗口视频上传Youtube,引发舆论哗然,随后陆克文在接受天空卫视采访时坦承自己当年“的确有一点失态”。

在这段演讲视频中,由于种种不顺,陆克文不断对在场的大使馆官员及中方译员大发雷霆,期间咒骂、粗口不断,甚至在着急的时候,陆克文还猛拍桌子以示不满。

视频发布后,陆克文办公室第一时间发表了书面声明,称陆克文与常人一样,私底下也会发发牢骚,说几句过激的话,这属于人之常情,而且陆克文本人也从来没有对这点做过任何的刻意隐瞒。

今早,陆克文本人在接受天空新闻台的专访时表示,自己当时的言行只是自己的情绪发泄,并不针对任何人,陆克文在采访中说,“这已是两年前的老视频了,这几年,我也不断反省自己的过失之处,感觉自己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如今的我已经变得更加豁达和开放了,对于他人批评的接受度更高,当然也更能设身处地地理解别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