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睡梦中枉死 新州北部重型卡车连撞两栋民房 两死八伤

据2012年1月8日澳洲广播公司报道,1月8日凌晨5点,新州中北部海岸Urunga的Pacific Highway)附近发生一起双节重型卡车撞入两栋民房的重大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8人重伤。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事故发生在距离Coffs Harbour以南27公里处。一辆双节重型卡车在太平洋公路上与一辆轻型小货车相撞后,失控冲出路面,撞入路边一栋民房,小货车司机和房内一名熟睡中的11岁男孩当场死亡,卡车接着冲入隔壁房屋,伤5人,有一部份伤者被困在废墟中。

救护车服务部的莫里斯(David Morris)证实,已经有7人被送往Coffs Harbour医院。他说:“在死亡男孩居住的第一栋房子内,还有一名14岁的男孩被送往医院,不过他情况比较稳定。”另外,“卡车内的另外两名乘客胸部和胳膊受重伤,仍处于危急状态。”Coffs Harbour医院表示,尽管所有伤员的伤情都很严重,但情况稳定。

当地居民Maree Costello目击了事故的全过程。她说:“我先听到刺耳的声音,接着是重重的撞击声。我向窗外望去,看到一辆卡车迳直冲向两栋房子,就像电影一样。”

Allan Phillips住在被撞的其中一个民宅内,他说当地居民对政府没有在这里修筑辅路感到愤怒。他称自己对在这段路面上发生这样的悲剧并不奇怪,但发生时还是感到震惊。“我在这里住了9年多了,我知道总有一天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多少已经接受了这一个事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