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墨尔本Blackburn South华裔杂货店东主贩售色情出版物遭到罚款


据2011年10月23日《Whitehorse Leader》报道:日前,墨尔本一个牛奶站的华裔老板,他在Blackburn South的店面内向顾客销售未经分类的色情杂志和电影,目前已经被罚款五千元。

据悉,此人现年51岁,名叫Xin Chen,是Clayton居民。上周,Ringwood治安法庭对此案进行审理,他被指控销售没有分级的电影以及出版物——一类杂志没有包装即在销售,而二类杂志没有放置在限制区域。

他承认自己在Indra路的杂货店内私自销售色情刊物。最终,Chen虽然避免了监禁控罪,但必须支付法庭费用。

今年二月份,Box Hill地区警方对这家店进行搜查,缴获了六十多个色情DVD光盘,还有三十多个色情刊物。警官Kelly称,该男子此前没有任何犯罪记录,此次是初犯。“根据规定,任何R18级别以上出版物都可以销售,但是需要被澳大利亚出版物分类委员会审核。”

在此,警方提醒市民,一旦发现类似非法销售色情出版物的销售商,可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提供线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