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维州警察工会扬言采取工业行动 超速闯红灯或免罚  

维州警察工会扬言要采取一场工业行动,闯红灯或超速驾驶被逮住的司机,不久可能将能逃避罚款。

维州警察协会表示,它将向澳洲公平工作署(Fair work Australia)提交一份申请,要求收紧它对会员在工作时的禁令,该禁令今年六月与政府谈判工资和工作待遇协议时第一次推出。

按照警察工会新的工作禁令措施,它的警察会员将禁止向所有交通违章开罚款单,包括由交通摄像办公室拍录下的违章。它还禁止警察会员进行无薪酬的加班工作。

警察工会还计划游行到维州议会进行示威抗议,表达对维州政府拒绝谈判给予警察更高幅度加薪的不满。

警察工会书记戴维斯(Greg Davies)说,那些逃过罚开超速的司机,在警察工会工业行动结束后,也不可能被补发罚款单。

“我们的会员认为,罚款之事已完结。如果是政府和私人公司经营的超速相机,罚不罚款由它们决定,但我们的会员不会执行。”

但他又表示,并非全部交通违章者都能避开惩罚。那些超速太多,需要上法庭的司机,警察仍会开出上法庭的告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