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澳大利亚警方捣毁一儿童色情网站

据2011年5月20日澳联社报道,近日,该国昆士兰州警方称,他们捣毁了一家发布了数十万张非法照片的儿童色情网站,29名饱受折磨的孩子也因此获救。警方还对运营这家网站的一名来自黄金海岸的男子提出指控。

警方表示,这29名孩子来自世界各地,其中一名孩子就在昆士兰州。警方的行动将他们从性虐待活动中解救出来。据称,这些孩子的身份都已经查明,案发前他们在5个不同的国家遭受虐待,包括俄罗斯和墨西哥。

此次行动中,共有21名澳大利亚人受到指控,包括一名23岁来自黄金海岸的男子。此人据称是这家非法网站的管理者和运营者。该男子被控拥有虐待儿童工具、以及传播儿童色情资料等罪名,他将于6月3日在布里斯班地区法庭受审。

据称,该网站共发布了30.7万张色情图片。警方在去年1月份就将该网站关闭,并寻找网站的运营者。同时,警方也进行了抓捕该网站用户的活动。

警方在声明中称:“共有2.1万个来自约100个国家的IP地址向该网站提供儿童色情图片。其中,澳大利亚的IP地址就有1000个。”警方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就此案召开新闻发布会。(朱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