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舞狮队财神爷开道 澳洲政要春节唐人街给华人拜年

2011年1月28日中国新闻网援引《星岛日报》报道,1月27日中午,澳大利亚新州自由党华人议会在悉尼八乐居酒家召开新闻发布会。该议会联合创会主席周明栋宣布说,新州反对党领袖奥法拉(Barry O"Farrell)将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到悉尼唐人街给华人拜年。

在最近新州民意测验中远远胜过工党州长简纳莉(Kristina Keneally)的自由党领袖奥法拉,有望在今年3月新州大选时成为下一任新州州长。周明栋介绍说,由自由党华人议会组织的这次拜年活动,将于2月5日举行。由舞狮队和财神爷开道,奥法拉将在2月5日下午4时至5时在悉尼唐人街给华人拜年,并会派发红包。当晚,奥法拉还会参加由澳洲华人公益金举办的晚会。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新州自由党华人议会的另一位联合创会主席陈克勋,和前悉尼市议员何健刚等华人社团的代表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