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维州亚裔男子腐尸案死者身世未明 警方吁公众协助追查

据2010年10月9日澳联社报道,一名亚裔男子的腐尸去年1月在墨尔本外东区被人发现,维州警方目前希望借着容貌重塑的方法,可以追查出死者的身世。

调查此案的凶杀组探员与刑事鉴证科及墨尔本大学紧密合作,用手工泥和相片塑造出这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的面貌和身体。

该男子的身世迄今未有头绪,警方再度呼吁公众提供消息,希望相片及手工泥的人头可唤起公众的注意。

警方在发现腐尸时,曾发放死者背部纹身图桉的消息,但死者仍未有被人认出。

男子的尸体在去年1月2日晚上8时在外东区Park Orchards的North Valley路一处空地被树枝掩蔽着,被一名退役警员和妻子遛狗时无意中发现,闻到附近有臭味,于是前往看个究竟,赫然发现一具腐尸。

该男子年约20至40岁,穿红色短裤,左耳有一只镶钻石银色耳丁,及一只镶碎石的箍耳环。

尸体用床单及胶布包起,警员在床单内发现一对银框的老花镜,事主的头部及上身被人用硬物重击,被人发现时可能已在上址有数周。事主的背部纹身凋鹰凋虎,上为俯冲的猛鹰,下为啸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