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墨尔本中国留学生承认盗刷信用卡将被判刑

据2010年10月12日《Herald Sun》报道,一名在墨尔本修读金融硕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日前被控上法庭,他承认盗用42张信用卡,并用其中的8张信用卡信息购买了数万元火车票,在法庭上,这名中国留学生认罪。

该名中国留学生名叫蒋冠轩(Guan Xuan Jiang,音译),今年24岁,他在中国一间大学获得学士学位,案发前在墨尔本一间大学修读金融硕士学位课程,并在East Doncaster一家餐馆做Part time服务生。在此期间,他用非法拍照等手段盗用顾客信用卡资料,购买成千上万张火车票Metlink卡,总价值达22,345.25澳元。他还用这些信用卡购买了一个电脑、一些塑料制品、一些护肤品和教科书。

被告通过律师向法官求情,希望法庭判其缓刑,以便回到自己的家乡广州在下月份举行的亚运会上担任志愿者,但法官Luisa Bazzani拒绝了这一请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