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墨尔本警方默认死亡华裔母女身受外伤

据2010年9月21日留园网报道,墨尔本华裔母女家中遇袭案尚无进展,警方仍在等待验尸报告,且未问讯任何嫌疑人。

上周日晚约8点半,一名亲戚发现,年龄分别为47岁和15岁的这对母女横尸位于墨尔本东区Balwyn的Raynes街的家中,据信名字分别为李珍髙(Zhen Gao Li,音译)和Sue Wang,均来自中国上海。维州警方发言人周二确认,至今尚未问讯任何涉案嫌疑人,对这位母亲的分居丈夫是否已接受警方调查不予置评。据余姓邻居 Jennifer称,死者与丈夫分居已有数月,约一年多前从另一处独立房屋搬来,入住这栋两层住宅。

据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早先确认,这对母女刚获得澳洲护照,已为澳洲公民,领馆无法提供领事保护服务。

据了解,遇害母亲的分居丈夫也为澳籍。记者今日致电维州警方,后者对相关细节一律表示不方便透露。被问及死者身上是否有明显伤痕时,对方并未否认,但称无法具体予以证实。这位发言人称,警方仍在等待最后的验尸报告结果,以确定最终死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