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澳洲章鱼妹 预测女总理胜选


I choose you ... Cassandra, the Herald's octopus, picked Julia Gillard to win the election. She turned a defensive black when confronted with Tony Abbott's photo.

世界杯足球赛让德国章鱼哥保罗风光的不得了,而悉尼一家报纸今天为八爪神算翻开新页,透露一只章鱼妹,预测澳洲现任女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将赢得下个月的大选。

今天的《悉尼晨锋报》推出(跟希腊神话女先知同名的)章鱼妹卡珊卓拉(Cassandra)。

这家报纸希望卡珊卓拉有着与章鱼哥保罗(Paul)匹敌的铁爪直断能力。德国章鱼哥保罗在世界盃一连串预测无一不胜。

“卡珊卓拉明显偏爱吉拉德。虽然牠是个独居的动物,但牠长长的八爪紧抱住总理女士(吉拉德)。”在这则报道旁边,是章鱼妹紧抱吉拉德影像的照片。

但是章鱼妹对在野的自由党领袖艾伯特(Tony Abbott)的照片就比较没兴趣,该报说,章鱼妹对艾伯特的影像出现“防卫性的黑色”。

不过海洋科学专家哈克特(Rob Harcourt)警告,章鱼有“不连贯人格”,卡珊卓拉的8只爪随时都会改变其投票。

他对该报说:“章鱼有时候是,今天很神勇,隔天就变得害羞又胆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