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谎称被人纵火烧毁车辆 印度裔移民被判8个月缓刑两年 不必入狱服刑

AN Indian man who said he was set alight by assailants has been given a suspended jail term for trying to torch his car to claim $11,000 in insurance.

今年一月份, 墨尔本西北区Essendon一名29岁印度裔移民为骗取保险金而谎称遭到四名男子的疯狂攻击,并被泼洒不明燃烧物点燃,车辆几乎被烧毁,受害人全身15%被烧伤。

据报道,这名印度裔男子声称当时正和妻子从一个聚会回到住所,他将妻子送到家门口后,准备去停车。刚下车就遭到有四名男子的伏袭,把按到在车里,还在他身上泼洒不明液体并点燃,导致受害人全身15%被烧伤,包括手臂、胸部以及脸部。

经警方调查,这些说辞纯属子虚乌有,被告是为了骗取汽车保险金$11,000而虚构了这个故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