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悉尼警匪追逐导致女童丧生 警方高速追逐行为受质疑


THIS is Skye Sassine, the little "princess" who will never grow up. A car police say was being driven by two armed robbers fleeing their pursuit slammed into her parents' car.

据2010年1月3日《周日电讯报》报道,新年除夕当晚,在一场悉尼警方高速追逐两名抢匪而引发的车祸中,年仅21个月大的女童Skye Sassine不幸遇难。警方追逐嫌犯一再导致致命事件再度受到澳洲社会的强烈质疑。

事发时,小Skye正坐在自家的Subaru轿车后面婴儿座上,与父母一同回家。两名涉嫌武装抢劫的罪犯在警方两辆警车和直升机的高速追逐下,车辆失去控制,撞上了Skye家的汽车,造成小Skye当场遇难,Skye的父亲和怀有8个月身孕的母亲也受伤。

两名嫌犯被警方当场抓获。该两名涉嫌持枪劫匪之前闯入悉尼西南区Peakhurst一家酒铺,抢走了2瓶威士忌、一包香烟和1265澳元的现金,遭警方高速追逐,后发生这起悲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