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丰田澳洲公司表示未受到欧美汽车召回的影响


据2010年1月29日世华财讯报道,丰田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澳大利亚汽车的踏板供应商与欧美的不同,因此没有受到此次大规模召回事件的影响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不计划召回在澳大利亚的汽车,因为它们不受任何加速器踏板问题的影响。该缺陷导致了美国和欧洲大规模汽车召回。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公司事务经理Heather Box29日表示,澳大利亚汽车的踏板供应商与欧美汽车的供应商不同,因此没有受到影响。她没有立即证实澳大利亚的部件供应商是谁。

丰田长期以来被认为是世界汽车质量的领袖。但在被迫召回北美数百万汽车和欧洲不清楚数量的汽车以解决加速器踏板问题后,这种声誉被破坏了。

印第安纳州CTS Corp.生产与召回事件相关的加速器踏板。

26日,丰田公司告知美国和加拿大的经销商,停止销售8款汽车,包括受欢迎的camry和Corolla轿车,以回应人们担忧缺陷可能导致汽车突然加速。它将从2月1日开始的一个星期,停止北美一些工厂生产受影响的汽车。

上周该公司在美国召回230万辆受加速器安装问题影响的汽车。之前已经召回420万辆汽车以解决地垫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