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不管伍兹对婚姻是否不忠 澳洲名人赛将一如既往邀请


据2009年12月4日新浪体育报道,维州政府表示:老虎伍兹公开承认他有过错并不会影响澳大利亚名人赛明年再次邀请他到南半球比赛。

维州州长布伦比(John Brumby)12月3日表示他们前所未有地欢迎老虎伍兹卫冕上个月他在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夺取的冠军。

布伦比表示老虎伍兹来澳比赛激发了澳洲人对高尔夫的新兴趣:“你能看到年轻人重新回来打高尔夫。你能看到人们重新购买会籍。他在星期天杀回来,赢得赛事冠军给大家树立了榜样。”

布伦比州长表示明年四、五月份,老虎伍兹应该才会决定他是否卫冕澳大利亚名人赛。

老虎伍兹从神台上走下来,给澳当地政府提出了严峻考验。明年要是他们给老虎伍兹出场费让他们回来比赛是否会引起反弹。

上个月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布伦比州长在关键时刻总是站在老虎伍兹身边。州政府通过维多利亚大型赛事公司将150万美元出场费打入了老虎伍兹帐户中,他们显然很愿意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高尔夫球员重返澳大利亚。赛后的报告显示老虎伍兹所带来的经济效应已经远远超过的初期估计的1900万美元,另外老虎伍兹赢得赛事也吸引了每个人的注意力。

澳大利亚名人赛赛事总监马库斯-盖尔(Marcus Gale)表示现在便说绯闻危机会影响老虎伍兹的澳洲行为时尚早。“我不知道会产生什么影响。” 马库斯-盖尔说,“他应该从个人的泥潭中走出来。这件事情我不能加以评论。”

澳大利亚名人赛是老虎伍兹绯闻案的导火线。据说,他的绯闻第一女主角就是在墨尔本与他幽会的时候被发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