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澳洲中华会馆社区与长者服务部喜迁新址


据2009年12月4日中国新闻网报道,12月1日,澳大利亚中华会馆社区与长者服务部(Community & Aged Care)举行仪式,庆祝喜迁新址。

西澳州卫生部长海姆斯(Kim Hames)为社区与长者服务部新址揭牌,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中华会馆在为华人社区及包括越南人社区提供长者服务方面所作的重要贡献。

中华会馆会长徐天送在讲话中强调,社区与长者服务是中华会馆三大目标之一,实现这一目标,有赖于工作人员和自愿者的努力和热情服务。他代表中华会馆向为中华会馆社区与长者服务25年如一日做出杰出贡献的中华母亲阮丽茹女士颁发了嘉奖状。

中华会馆社区与长者服务部新址位于布里斯班街117号第9单元,较之旧址,新址的空间、办公条件和服务设施都大大改善。据工作人员介绍,中华会馆正在考虑将隔壁的一个单元租下来,进一步改善服务条件。

中华会馆社区与长者服务已经开展25年,让华人社区和其他社区的老人老有所依,在与社会不间断的接触中安度晚年。

出席仪式的还有西澳反对党影子多元文化与公民部长海德议员、珀斯市长斯卡菲迪、文森市市长纳塔利亚、中国驻珀斯总领馆领事邓芳女士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