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悉尼房产支付能力20年来最佳


提要:悉尼的房产比起20年前来说更买得起,这使得更多的人投入到了房产市场。但停滞不前的房产开发正阻碍着房产的“蜜月”,根据独立研究公司Property Insight的季度数据显示,新州的开发审批率已经降到了历史新低。

据2009年12月15日新浪网报道,悉尼的房产比起20年前来说更买得起,这使得更多的人投入到了房产市场。

停滞的通涨,低利率,增加的收入以及较宽松的价格意味着在过去一年房产支付能力提高了40%。

但停滞不前的房产开发正阻碍着房产的“蜜月”,根据独立研究公司Property Insight的季度数据显示,新州的开发审批率已经降到了历史新低。

“如果我们不建造更多的房屋,房价将一路飙升,”研究院Rob Ellis昨天表示。

Property Insearch报告记录的周末拍卖出清率和数据显示,悉尼的出租房空置率降到了12个月以来的最低。

澳洲城市发展研究院主席Stephen Albin表示,这将是首次出现由支付能力主导的降价。

Ellis表示,人口的快速增长导致房屋的需求增长,但房产建设却跟不上节奏,这导致了房屋数量短缺,租金迅速上涨。

“房产支付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改善,而首购房补贴的增加也进一步刺激了房产需求。”

该报告还发现,新州的独立屋建设审批率在全澳为最低,而公寓建设审批也大幅下跌。

房产协会数据显示,悉尼的租房危机进一步加深,可用房源在5月跌倒了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