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虎毒不食子”竟狠毒如斯:新州一母亲不满2岁宝宝太黏人竟将其勒毙弃尸


Rachel Pfitzner; Dean Shillingworth; Ann Coffey; two girls at the pond in Ambervale where Dean Shillingsworth's body was found.

据2009年12月10日《悉尼晨锋报》报道,新州一名女子不满2岁的宝宝太黏人,竟亲手将两岁儿子勒毙弃尸,她至少要面临19年监禁的重刑。

这起案件发生在2007年10月11日,27岁的新州女子雷秋(Rachel Pfitzner)亲手将当时2岁大的孩子勒毙,再把尸体塞进手提箱,丢到公园的池塘里,后来是一群学生发现手提箱,报警处理。

悉尼地方法院9日开庭审理这起案件。雷秋说,她是因为不满孩子太黏人,让她回忆起自己的父亲,才会动手杀死幼子。如果罪名成立,雷秋至少要面对19年有期徒刑。

报道并没有说明雷秋的父亲留给她哪些不好的记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