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玩的就是心跳 驾摩托车飞越低空盘旋直升机


据2009年10月29日《北青网》报道,26岁的美国摩托车狂人特拉维斯腾空360度翻滚飞越一架悬停的直升机,场面之惊险使人屏住呼吸。

10月28日,一架直升机悬停在澳大利亚悉尼海港大桥前的广场上,螺旋桨飞速旋转着,美国摩托车手特拉维斯·帕斯特纳戴上头盔。

“好运,特拉维斯!”几个人围在他身边说道。

特拉维斯跨上摩托车,手拧右把手,脚踩油门到底,冲向直升机尾部。突然,他捏紧刹车闸,用力提起车把手,车前轮高高抬起,车身瞬间腾空,飞向直升机上方。

腾空一刻,他起身离开座位,连人带车翻滚360度,一系列高难度动作一气呵成,最后落地时干脆漂亮,周围立刻响起雷鸣般掌声和欢呼声。

“如果再低一点我就没命了!”特拉维斯表演完挠头说,由于受到风力和气流影响,他落下时距离旋转的螺旋桨仅4米左右,与预期有偏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