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三个月涨三万澳元 墨尔本中间房价达48万


THE average Melbourne house price surged to a record $480,000 in the September quarter - a $30,000 rise over the previous three months.

据2009年10月24日《Herald Sun》报道,过去一个季度,墨尔本房产中间价位上涨3万澳元,达48万澳元,升幅为6.7%。

房产中间价位超过100万澳元的城区数量达到创纪录的18个,其中Brighton East首次进入百万城区行列。

墨尔本人口急剧增加,五十年来最低的利率水平以及政府慷慨的首次购房补贴成为推高房价的主要驱动力。

在高端房产市场,本季度近城东区Surrey Hills房产中间价位从$905,000上升至$1,127,500元,创出该城区历史最高纪录,以24.6%的涨幅名列升幅榜首位。去年金融危机期间,该区中间房价曾跌破百万大关。

Balwyn North和Albert Park也跻身百万城区之列。Pascoe Vale以23.7%的涨幅名列第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