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塔州家猫走失三年现踪昆士兰离家3800公里


Katrina Phillips with daughter Ashleigh and their other Himalayan, Francesca.

据2009年9月17日《Courier Mail》报道,塔斯曼尼亚一只名叫“克莱德”(Clyde)的家猫近日踏上回家的旅程。它先前在离家3800公里的昆州一家医院现身,成为澳洲最新的宠物神秘迷途记。

克莱德是一只喜马拉雅长毛猫,已失踪三年。它在昆士兰州Cloncurry Hospital现踪,并由植入体内的晶片确认身分,此地离塔斯马尼亚遥遥数千公里远,还隔着一条海峡。

克莱德是居住在塔州首府霍巴特的萨利文(Ashleigh Sullivan)收到的生日礼物,克莱德其后失踪。萨利文如今已19岁。

昆州兽医当娜.韦柏(Donna Weber)表示,那只猫失踪后,萨利文一家在塔斯马尼亚到处张贴宠物照片,寻找爱猫,他们现在非常兴奋。

韦柏说,克莱德现在很容易受惊,并且显然如同野猫般生活了一段时间,但它看起来饮食无缺且健康情况良好。它将被空运回塔州与主人团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