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澳洲版“兽父”奸污囚禁女儿30年生下4孩子


就是这栋房子,维州兽父囚禁女儿30年

今年3月20日,震惊全球的奥地利“兽父”弗里茨强奸囚禁亲生女儿24年并生下多名子女案判决,弗里茨被判处终身监禁。

今天的《Herald Sun》头版头条披露了澳洲版的“兽父弗里茨”案。维州东南部Gippsland一名现年60多岁男子被控实质囚禁女儿长达30年,从女儿11岁起几乎每天都强奸她,并在墨尔本两大公立医院分别生下4名子女,都有健康问题,其中一名婴儿在出生后不久即夭折。同样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该男子的妻子住在同一屋檐下竟然对此一无所知,也毫无怀疑

2005年,有邻居介入,该女儿也曾去当地警局与警方谈话,但因她极度担忧自己和孩子的安危而不愿与警方合作导致此案被搁置。去年6月,女儿自己前往警局报案。“兽父”否认有强奸行为,但DNA的检测显示证据确凿后被警方逮捕,并在今年2月被控83项强奸等罪名,将于今年11月再度出庭受审。

没有评论: